Suxhswy.

糊逼写手 素质没有

【极皓】一等功

欠了好久的后续

与正文无太大关系

误上升  

超短小甜饼 微沙雕

很水 看完别打我



“……”


  苏新皓心说,如果当初接任务时,上面能说明张极这个幕后主的真面目其实尼玛是个恋爱脑中二病bking,老子绝逼撕了文件就跑出闪瞎领导狗眼的速度。


 一吻毕,张极用布满薄茧的手指怜爱得摩挲苏新皓被亲的水润的唇,黑沉的眼眸注视着他“给你个机会,把之前在审讯室我问的问题重新回答一遍。”


 你他妈玩我啊狗东西?!苏新皓愤愤的想。


 可现在自己掌握在他手里,就算龙游浅水虎落平阳(脸大无比)咱也不能拿自己小命开玩笑是不是?!


 想到这,苏新皓努力将自己扭曲的面部调至深情款款,无比郑重道“我爱你,我一直爱你。”


 他即刻感受到张极的呼吸滞住了,眼里的光以燎原之势染起了整个眼眸。


 ……不是老子这么拙劣的演技你都敢信啊?!你忘了老子刚坑过你吗?!我他妈都没忘你怎么敢忘啊?!恋爱脑都成这样了吗?!你这上山挖五万年野菜都治不好啊!!!!!


 苏新皓还没结束自己丰富的内心戏,张极用头蹭蹭苏新皓的脸颊,这个动作类似于某种大型犬类生物。


 “我也爱你,所以,别跑了,就和我在一起好不好?”


 ……吗的。



欠了好久的后续 终于补上了 非常短 大家将就着看吧 (小声BB:如果后续热度高的话就再写几篇)有想看的梗记得评论区告诉我

 

评论(16)

热度(15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